利未记

 

课程简介:

有罪的人如何亲近圣洁的耶和华神?利未记的内容记载着神对祂的选民的教导。透过摩西,以色列人学习各样的礼节–献祭和节庆,从而学习如何来亲近神,敬拜祂。“利未记宣示上帝的圣洁,并描述在敬拜上帝时所需要的预备” (Dr Louis Goldberg 高路易)

课程将帮助同学理解利未记的信息:如何敬拜圣洁的耶和华神;了解献祭的制度,各样礼仪的意义; 它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 。我们也能从中学习如何在生活应用圣经的原则。

课程大纲

1.献祭的条例 (1 – 7 章)

2.膏立祭司的条例 (8 – 10 章)

3.洁净与不洁净的条例 (11 – 15章)

4.赎罪日 (16章)

5.圣洁生活律例 (17 – 22章)

6.节期的律例 (23 – 25章)

7.蒙福之路(26 – 27章)

 

日期/时间

日期:2月2, 9, 16, 23日;
 3月2, 9, 16日(星期二晚上)
时间:7.30pm-9.30pm
方式:在线授课(使用Zoom平台)
收费:$80
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1月26日
在1月19日之前报名则为$70:在1月26日之后报名则为$90)
教牧同工可减10元,并豁免第一门科的费用。

有意报名者,请点击 。若有任何咨询,请联络 [email protected] 或致电吴师母 6472 0091。

讲员简介

纪滨云博士于1979年在新加坡神学院装备,并在1995年重回新加坡神学院修读道学硕士课程。2003年前往加拿大的维真神学院(Regent College)进修基督教研究硕士,主修灵修神学);之后到福乐神学院修读教牧博士,主修基督教灵修学。

课程介绍:

浸神的平信徒领袖课程提供牧者和平信徒晚间进修。

每门证书须完成八门科目,每科共有七堂课,上课的时间于星期二晚上7:30-9:30。整个课程无需缴交作业。每科的出席率不少于五堂课。完成修读八个科目可获本院颁发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