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须知

信仰生活

申请者须是重生的基督徒,已有蒙召与事奉承诺。申请者须已受浸加入教会,在教会有良好的声誉。

截止日期

神学院每学年有两个学期,分别是七至十一月以及一至五月,七月是学年的开始。无须申请学生准证的新加坡居民提交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为五月一日

申请步骤

提交申请文件

申请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格(点击下载)。申请者或需进行面试。

此申请表格必须附附有下列文件才会受处理:

  1. 身份证副本以及证件照片两张(在最近三个月内拍摄、白底)
  2. 经教会盖章认证的受水礼(洗礼)证书副本
  3. 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副本
  4. 个人得救见证
  5. 蒙召见证(基督教事工文凭与研究生文凭申请者无须填写)
  6. 教会推荐信(基督教事工文凭与研究生文凭申请者无须填写)
  7. 个人推荐信两封
  8. 经济来源说明和保证书
  9. 成绩单评估表格(如果有须)
报名费新币30元

付款方式包括:

  1. PayNow UEN S74SS0032HBTS 或电子银行/提款机转帐 (DBS Current Acct星展来往户口) :028-005061-5. 请在注解部分填写英文姓名。
  2. 划线支票,抬头: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3. 现金(非首选):浸神一楼办公室缴交。
成绩单评估:转修或免修学分

申请者可在申请入学阶段向学院注册处提交成绩单评估表格(点击下载),以接纳入学前在其它得到学术评估认可的神学院修读的某些学分。学院只接纳内容与浸神科目等同,成绩在B或B以上或同等分数等级的科目学分转入。教务处将根据申请做出评估和核准。申请所需文件如下:

  • 正式成绩单。非英文或中文的成绩单需翻译成英文后得到原校方认证或公证处公证。
  • 原校方评分等级标准
  • 申请转学分科目的课程大纲
  • 申请费新币50元
录取通知

被录取的申请者将在申请截止日期一个月内收到由注册处发出的录取通知书。被录取者须以电邮回应。之后注册处将继续跟进和告知课程注册和各方面入学预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