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领袖培训中心

信徒领袖培训中心(AIM)的设立是为了要协助教会培训现有领袖团队和装备新兴领袖,以建立有活力和健康的教会。

信徒培训中心希望能够效法主所留下的榜样来帮助教会达到在量与质的成长。

虽然主耶稣在世上仅仅三年,祂专心培养了一群能委身以及能胜任的领袖,来接续祂离世后的使命。主耶稣所展示的是藉着专注于大使命和被大诫命推动的领袖观。 

因此信徒培训中心按照主的训练原则,设计了两个崭新的课程:

事工进深课程

Ministry Advancement Programme (MAP)

为教会装备领导团队,致力提升有事奉经验的信徒领袖。此课程以英语讲解。

请点击登入英文网页

新兴课程

Ministry Emergence Programme (MEP)

致力培育新一代的教会领袖。

请点击登入英文网页

新兴课程的计划有三个指定的目标:

课程的设计是要让学员掌握基本的解经法,好让他们能明白真理。

正确理解经文,产生有根有基的信仰。使得未来的领袖能应付迎面而来的挑战

培训重点不只是加强对圣经的理解、也透过活出真理来达到心意更新而变化,好让学员能成为效法基督的领袖。

新兴课程共有八课,每课三个小时,于周六进行。收费为新币$300。

联系方式

任何有关新兴课程的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李南缗牧师(博士)
领袖培训中心助理主任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