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理念

神学教育事工伙伴的理念

为何要投资神学教育?

救恩是上帝给予人类其中一份大礼,而我们因着别人分享福音而得着这份礼物。就如保罗所说:“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罗10:14下-15上)。为此,上帝呼召了祂的仆人进入禾场传递耶稣基督的福音,让凡听到的都能接受这救赎的恩典。

我拿甚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施的一切厚恩呢?(诗篇116:12)

  • 支持蒙召奉献者
    耶稣基督救赎的恩典是人类最佳的福音。您的奉献将支持这大使命的核心,资助蒙召者接受神学装备以履行传递福音的重担。
  • 奉献的多种果效
    领导和有效的增长来自训练。上帝差派并使用祂的仆人到所在之处培增福音的广传。就如所有的教育方针,我们是在支持下一代的神学教育。国度的投资得着国度的回报。

作为浸神神学教育事工伙伴,您是投资在扩张上帝的国度。欢迎您成为我们的伙伴,一起与浸神配搭装备上帝的仆人。

受惠学生的故事

蔡伟真
道硕 2023
周安代
道硕 2023